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响应学校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同时也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级于919日在西门文化广场举行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度,男女各分为两队进行比赛,并分别选出各自的优胜队,然后获胜队伍再通过角逐,争夺冠亚季军。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晒出了风格。现场的拉拉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一抹亮色,每个队员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手握长绳全力以赴,勇攀最高峰。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场比赛之后都会和对守手击掌表示友好。参赛者斗志昂扬,呐喊声响彻云霄。在比赛途中,由于激烈的PK,一方队员被绳子所牵绊,伤到脚踝,大家立刻停止比赛询问伤情。有的同学手被拔河绳磨破了,仍然一声不吭,坚持参加,体现了公卫学生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院级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添加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同时为各个班级巩固了彼此的深厚友谊,更培养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孟莉/审 郭可毅/文 何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