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3日,临床医学院在G1教室隆重召开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孙文兵副书记及部分年级老师受邀出席。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孙文兵首先肯定了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及先锋带头的作用,引领青年学生更好的发展。接着,主席团代表钱磊上台发言,表示将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工作原则,不断完善学生会各项制度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各位老师为院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及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将高举青春的火炬,用汗水铸就辉煌,用奋斗织就梦想,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陈卫东/审  钱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