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探索脑血管病诊疗新方向 打造皖北区域医疗新高地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由蚌医二附院主办的“第五届皖北脑血管病论坛”在利事环球酒店开幕。蚌医二附院院长崔虎莅临开幕式致欢迎辞,神经外科主任、皖北脑血管病中心主任束汉生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届论坛深入探讨了脑血管病的个性化治疗方案,发布了颅内动脉瘤最新技术成果。受大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高歌、夏成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罗靖、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李真保、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江涛等行业“大咖”分别围绕颅内动脉瘤、烟雾病等病症的治疗策略、手术技巧等展开精彩演讲。

来自省内各医院行业精英也借助论坛积极分享在脑血管病诊疗中的新策略、新理念,对脑血管疾病治疗技术中的难点疑问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为提升脑血管病区域技术水平,实施精细化诊疗提供了参考与指导。

(陈杨/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