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新冠之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广大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近日在塑胶操场开展了“预防新冠之荧光夜跑”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运动,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围绕塑胶操场展开,参与学生手带荧光手环在操场指定地点起跑,绕操场一周,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操场四角分别设趣味活动,包括疫情防护知识问答、寻宝活动和讲抗疫英雄故事等。活动伊始,参与学生跑步依次到达答题点,回答随机3个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点的问题,随后进行寻宝活动,在规定的操场范围寻找“宝物”,“宝物”里面写有一些小礼品名称和预防新冠小知识问答题,正确回答后即有相应精美礼物相送。在操场另一边的是讲英雄故事活动以及留言板活动,参与人员向工作人员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身边的、或是令自己印象深刻的英雄故事,并在留言板上写上自己的祝福亦或是防治新冠的小知识,在故事中感悟抗疫精神,在活动中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宣扬了抗疫英雄事迹,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让我们携手抗击疫情,享受健康生活。

(孟莉/ 董慧、尹梦思/ 舒义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