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高校“教师思政与课程思政专题研修班”在线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25两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思政与课程思政专题研修班”网络在线培训,此次培训共有953名教师报名参加。经过两天集中学习和交流培训,促进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内涵与外延,帮助教师学习并掌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三大原则和六种方法,结合本专业教学内容设计课程思政教案,并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

1A40D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我校教师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效统一,引导教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升课程思政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关宿东/审   周正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