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青协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30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25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蚌埠医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前往龙湖生态老年公寓,开展“糕温长者心,重阳录真意,九九重阳节,手工传温情”尊老敬老爱老主题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校青协于联合手工艺协会及“味·道”探索者协会精心准备了带有福寿安康寓意的精美糕点和手工艺品。活动当天,校青协志愿者代表将包装成礼盒的小礼物送到了每一位老人手里,并与老人们一起观看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录制的营养健康膳食科普和重阳节祝福视频。

根据我校及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在尽可能减少学生外出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志愿者主观能动性,通过多种形式创新,将我校学生的尊老敬老爱老之情传递给老人们。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