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来我校检验医学院交流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30

 

近日,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院长方芳、党总支副书记李正祎一行五人来我校检验医学院交流合作。检验学院党政领导和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文敏书记对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玉云院长介绍了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果。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院长方芳也对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够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借鉴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共同进步。双方还就实验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随后,吉林医药学院检验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平台和实验平台。


(李玉云/  张英杰/  马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