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顺利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树立职业目标,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029日晚在T3教室举行了考研专题讲座。讲座由药学院院长刘浩主讲, 2018年级全体同学和2020年级药学专升本共计205名同学参加。

刘浩以“学风与药学专业追求为题”,从专业建设发展和学风学业追求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介绍。首先系统介绍了药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详细情况,进一步筑牢了同学们的专业思想;随后,刘浩对学风作出了要求,对同学们的学业追求给出了指导,同时分析了药学院历年来的考研情况和毕业后的发展情况,使同学们对未来更有信心,更加坚定!最后,就同学们近期关心的考研学校、专业、导师选择、考研准备等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未来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也更加清晰和明确!

此次活动也是药学院第五届学术文化节活动之一,讲座内容为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专业思想、找准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于伟荣/审 吕小东/文 孙志鹏/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