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贯彻落实文化强国发展目标,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新思维能力并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以及对社会热点的关注的和思考,护理学院于1116下午在G4教室举行护理学院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

一轮辩论为自由辩论阶段,参赛选手随机抽取辩题,三分钟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针对不同的论点,选手们从各个方面进行剖析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二轮辩论则以“粉丝群体行为偶像应不应该买单”为主题,正反双方就此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长达二十分钟的唇枪舌战,二轮辩论正式结束。最后,由院辩论队负责人王雪涵和贾琛琛分别进行总结发言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护理学院以学心听,以公心辩主题辩论赛的举办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及沟通技巧,也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和应变能力,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增强了我院学生思想文化建设。

                            (徐向明/审 刘锦秀、孙慧敏/文 孙慧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