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启动“管理监督有温度 质量保证有力度”---党建+管理服务季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加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提升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工作能力。以及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高网络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11月23日,机关二总支在线上举行了“管理监督有温度 质量保证有力度”----党建+管理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机关二总支所属各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建+管理服务季活动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从实际出发,以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发现问题,精准切实地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管理效能。

活动分二个阶段,202011月至20216月。活动号召各支部、各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会上,总支书记方珠同志讲了党课:《以实践为准:探索高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论》----以机关二总支“党建+管理服务季”活动为例

方珠从机关工作的实际出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马克思哲学方法论和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践中积累总结的方法论的体会。指出,机关工作的压力大、事物繁重,应该从马克思哲学方法论的角度考量解决问题的理念和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解决新的实践课题,蕴含着丰富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了典范。希望各基层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的方法论观点,统一思想,落实目标,使本次活动达到更好地效果。

                                                        (方珠/审 胡荣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