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了解蚌医、热爱蚌医、服务蚌医”参观校史馆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王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17


根据《中共蚌埠医学院委员会“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安保人员了解学校历史和文化底蕴,提升“服务育人”工作内涵,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其工作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217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警务室民警开展了解蚌医、热爱蚌医、服务蚌医参观校史馆主题的爱校教育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参观了校史馆,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术成就、医疗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以及未来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馆中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句句医学誓言、先辈的器官标本,生动地再现了蚌埠医学院六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安全人员被一代代蚌医人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艰苦创业的“蚌医精神”深深感动。

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的爱校教育参观活动,全体安保人员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历史有了切身的感受和了解,进一步激发安保人员勤勉工作,服务创新,秉承“蚌医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高昂的服务热情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荣梅生/ 吴王伟/ 蒋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