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安全防疫·文明争先”文明宿舍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进一步帮助青年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习惯,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提高学生的生活品味和文明素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度“安全防疫·文明争先”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历时两月余,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宿舍参赛,经过院系自评、代表推选、校级终审等环节,共有67间学生宿舍入现场终审评比环节,最终经过评审专家的现场评比,共评出一等奖3间、二等奖12间、三等奖15间,生命科学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精神卫生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12月18日,文明宿舍评比颁奖仪式在小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王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文礼、校团委书记周静、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任明强、项目一部经理吴言智,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与所有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颁奖仪式。

(周静/审  连俊杰/文  马超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