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首批帮扶二附院新院专家欢迎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蚌医二附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11日下午,医院召开一附院帮扶二附院首批进驻专家欢迎会。一附院放疗科主任医师周育夫、儿科主任医师沈怀云、核医学科副主任技师申勇在学校人事处处长陈刚、一附院副院长刘晓林,以及一附院人事、组织、医务等部门负责人的带领、陪同下参加欢迎会。二附院领导班子、接受帮扶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二附院党委书记崔虎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李传辉主持欢迎会。


会上,学校人事处处长陈刚对三名专家予以高度肯定,称赞他们大局意识强,德艺双馨,并希望三位专家不负学校、两个附属医院的信任和嘱托,克服困难和压力,团结协作,相互融合,争取通过三年的努力,使二附院相关科室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附院副院长刘晓林对三位专家的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他期待三位专家在二附院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三位专家表示,在进驻医院帮扶期间,将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作为、倾情相授、提升帮扶科室专业技术水平,不辜负学校、一附院、二附院的期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与会院领导、接受帮扶科室负责人等纷纷表示,感谢帮扶专家的大爱奉献,将对来院专家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切实为专家搭建好工作平台,让专家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周飞/审 孟佳佳/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