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四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22

近日,安徽省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公,我校学子创作的多个作品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8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叶培结、周静、连俊杰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化旅游厅等多家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奋斗,永恒的旋律”,创作形式包括征文比赛、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绘画比赛等多个项目。我校各相关学生社团围绕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创作活动。学校共收到作品300余件,作品涉及诗歌、散文、小说、议论文、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在校级评选中,校团委牵头组织了评选工作,择优推荐16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最终,孙星、彭薇、张莹莹同学的戏曲作品《两封遗书》获得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一等奖(一等奖第一名);马梦禧同学《平凡中现伟大,危难下靠脊梁——致敬疫情时期的逆行者们》等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席静雯同学《春·疫》等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陈绮祺同学《与“锋”同行》等8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周静/审 连俊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