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大艺展”精品艺术节目展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4日晚,我校2020年度“大艺展”精品艺术节目展演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展演是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艺术展演精品艺术类节目的集中展示环节,由宣传部、学生处、工会、体育艺术部、团委联合举办;本次活动通过“钉钉”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来自各院系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展演。

本次展演节目类型包括戏曲、器乐、舞蹈、合唱、电影,经过多轮遴选、精心编排和不断打磨,最终以较好的视听效果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唱出了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器乐《梁祝》演奏出爱情的坚贞不屈,舞蹈《芳华》舞动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泗州戏《两封遗书》集中展现了一个家庭两代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勇担大任的爱国热情和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医者情怀。

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艺术展演前后历时10月余,评选出了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参加省级、国家级评选,目前已有两部作品入围教育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多年来,我校艺术教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文艺汇演和专场演出,不断提升蚌医学子发现美、鉴赏美的能力,进一步凸显美学教育在“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周静/审  连俊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