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蚌医二附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5

日前,蚌医二附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安徽省委、蚌埠医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蚌医二附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张春福宣读了《中共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准确把握好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和关键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崔虎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激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周飞/审  张乐/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