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党课报告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26

326日下午,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及党课报告。参会人员有研究生院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党委副书记周建美主持大会。

校党委研工部吴学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做到贯通融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蓬勃力量。




研究生院党委委员武余芹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报告,从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等6个方面和同志分享她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为什么行的理解。报告内容丰富,事例详实,为研究生院开展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作了良好的开端。

 

 

(吴学森/审 马莹晔/文 王甜/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