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代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02

清明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清晨,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代表赴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上午7点30分,在庄严巍峨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学生齐唱国歌,“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学生肃立、默哀,悼念英烈;新入团团员代表于火红的团旗下举起右拳,进行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融入血液。宣誓结束后,全体学生瞻仰烈士纪念碑。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一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历史实践中茁壮成长。此次祭扫活动,将激励着蚌医青年从百年党史和先烈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周静/审  连俊杰/文  吴可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