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打造书香飘满校园,营造良好阅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3

    献绵薄之力,筑书香校园。为培养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同志服务群众、争做先锋模范作用,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411日下午在校图书馆组织开展“打造书香飘满校园,营造良好阅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支部成员在校图书馆集合。在志愿服务开始之前,图书管理员先介绍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并把提前准备好的水桶、抹布、拖把等工具分发给大家,共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图书馆一楼和六楼藏书室,进行整理和打扫。大家到达指定地点后细致认真的开展清扫活动,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手持清扫工具,互帮互助、井然有序地清扫着卫生区的垃圾和死角,认真仔细地清理书柜边角的灰尘,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藏书室的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同心协力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了一个和谐、文明的书香世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同时,支部党员们也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懂得珍惜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自觉遵守图书馆纪律,保持图书馆整洁美观,更好地爱书、护书,让藏书室和阅览室真正成为广大师生的精神家园。

                                                  

(谢虹、孟莉/ 董慧、张鑫/文 学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