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近日,检验医学院2018年级在理论教学楼101教室举办考研专题讲座,年级辅导员主持,主讲人为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梅传忠老师,全体2018年级、部分2019、2020检验专升本同学参会。

 

梅传忠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考研的现状与意义,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录取比例等情况,从自我发展、能力提升、社会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坚定了学生考研的决心。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具体地讲解考研报名的步骤和时间、考研考试科目、报考学校及专业导师选择等学生关心的问题。最后提醒同学们要保持稳定的心态和坚定的意志,鼓足精神,力争考上理想的院校。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张文敏/审  韩晓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