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一附院宣传科、保卫科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为确保宣传活动见实效,宣传科、保卫科工作人员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题和医院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生物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医院还通过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知识微视频”等形式,以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收到良好成效。

                                       (蒋玉波/审 韩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