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科研处联合举办“淮畔杏苑大讲堂---学术讲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19

416日下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我院联合科研处邀请2011届药学校友中国海洋大学何治宇教授开展学术讲座。药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由我院李晓明主持。

首先,李晓明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何治宇教授。随后,何治宇教授进行了题为《基于动力学调控的蛋白质/核酸类药物高效智能纳米递送系统》的学术讲座,并分享了在科研过程中的经历。

讲座后,何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切交流,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科研经验与大家分享,并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药学院院长刘浩代表全体师生感谢何教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并希望何教授今后能够与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同时邀请何教授常回家看看。

(科研处 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