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我为学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在理论教学楼505教室观看集中观看红色历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真实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中国历史,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热情讴歌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不仅给全体学生心灵上带来极大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向革命前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忠于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学习先进思想先进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浩/ 周斯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