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 为师生办实事——美化亮化图书馆、营造育人氛围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1

 图书馆紧紧围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在师生中进行广泛调研,了解师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良好的阅读环境会产生良好的阅读效果,从而让读者更喜欢上读书,我校一直关注图书馆的文化环境建设,以环境的美化、静化、绿化、书香化为目标,为读者提供宽敞明亮、整洁安静、学术和文化气息浓郁的学习场所。


 

 近日,图书馆在三、四楼大厅阅览桌上安装了阅览台灯,一盏盏暖黄色小台灯,统一的木质桌椅,干净开阔的空间布局,使得图书馆的环境更加明亮温馨,为广大读者提供了舒适的自修环境,进一步优化了馆内阅读环境。


 


 此举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吸引了更多读者前来读书学习,图书馆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台灯、电源、课桌甚至还有沙发及休息区,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图书馆已成为很多同学自习的首选之地。

(赵小彦/审  高蓉/文  张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