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读书月学党史系列活动——“你选书,我买单,送到家,看完还”汇采平台深受读者好评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4-28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能致远是书香,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初心 办实事 开新局”同时积极营造读书月期间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开展了读书月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你选书,我买单,送到家,看完还”汇采平台线上荐购图书活动,活动开展两周以来深受读者好评,目前读者已通过汇采平台选购图书278册,选购图书金额20460.10元。


 



 



 此次汇采平台是图书馆开创全新图书采购模式首次利用线上平台让读者参与到学校图书采购中,既让读者获得了“阅读自由”,又节约了传统图书采购模式的等书时间,利用线上平台海量的图书资源真正把图书馆采购权交给广大师生,使图书馆的馆藏能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同时也旨在通过读书月系列学党史活动进一步践行图书馆“服务师生医护员工、辅助教学医疗科研、打造智慧共享平台、助力学校发展建设”的办馆理念。

(赵小彦/审 和旭/文 阮张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