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中国梦·中华颂”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7

百年船行,今来盛世。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献礼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大国的红色精神、坚定青年大学生的革命信仰、推动学院党建事业的发展、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2021年4月25日至5月10日,蚌埠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面向院内全体学生开展“中国梦·中华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学院共有七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前,评委们确立了评选标准,包括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表情、仪表仪态等方面。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配合着精心准备的音乐,或深入回顾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发展的艰苦却辉煌的历程、或歌颂建党以来部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或围绕党史展现内心的所思所感,体现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表达了对模范人物的钦佩,充分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热爱。选手们将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自己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在满怀热情的演讲和激烈的角逐后,七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了得分最高的选手晋级校赛。

本次比赛旨在感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在引导大学生增进爱党之情、恪尽兴党之责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给予同学们自我展现的平台同时,让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岁月致敬。

(冯忠兰/审 倪娜 罗梦洁/文 学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