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辉煌百年·同心向党”八人制足球邀请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需求,校工会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联合体育艺术部、校教职工足协共同开展了“辉煌百年·同心向党”八人制足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职工足协组建的2支参赛队,同时邀请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足球协会和大学生足协共7支球队,分两个组开展赛会制比赛,参赛运动员达百余人。两周5个比赛轮次共12场比赛,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让在场的每一位球迷都为之欢呼,无论烈日下还是细雨中,球员和观众都保有火一般的热情,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进过激烈角逐,学生一队获得冠军、校职工一队获得亚军,一附院临床和非临床两支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足球项目是我校职工群众体育的传统优势项目,2018年我校代表队曾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教职工足球比赛中获得冠军

(麻利/审 凌浩/文 李俊杰、江志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