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心时代,展现新自我”演讲比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卫生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5日举办 “心时代,展现新自我”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年级老师和10名学生大众评委参与比赛点评。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分细则和相关比赛要求。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就“心时代,展现新自我”的主题,以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展开激情洋溢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席中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各有春秋,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最终确定了前三名的优秀选手名单,同时也对其他参赛选手表示了感谢与鼓励。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引导了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明理,促进同学们身心的全面健康发展。

张浩/审 胡芽芽/文 施先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