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结合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安排,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带领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在科研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交流会。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部分章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会后,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学生参观科研实验室学生普及什么是科研、如何开展科研、开展科研需要哪些技能知识等,进一步激发学生科研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张文敏/审  马佳/文  耿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