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践行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也为了更好地引导2019级同学明确考研和就业目标,进一步促进学生学风建设,从5月14日开始,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风建设专题活动,邀请15名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三个场次为2019级全体同学传授考研和就业经验。

 

2017级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的规划与坚持、求职的经历与注意事项、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心得体会等诸多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大四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求职面试中着装礼仪的必要性,强调了高年级课程学习、实习过程对求职考研的指导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平时善于积累,合理分配时间,把握求职机会。

 

在互动环节中,优秀毕业生代表就2019级同学关心的课程学习、考研院校选择和就业方向等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通过借鉴他们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求学、求职规划。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学业帮扶、朋辈互助的相关工作,做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是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朋辈帮扶是促进学生取长补短、相互成长的主要途径。本次交流会也为低年级学生在考研与就业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

(张文敏/审  熊春华/文  左晓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