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部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动员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8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周威,将于近日赴合肥进行赛前集训,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6月17日,体育艺术部、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召开了动员会,生命科学学院书记韩力、体育艺术部书记韩来国、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王荣、教练员张蕊、运动员周威参会。

动员会上,韩来国表示,周威同学是我校第一位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队员,这是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两年来,坚持以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和掌握运动技能为导向,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目标,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思想贯穿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始终的改革成果,得益于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长期坚持和辛勤付出,在此表示感谢。体育艺术部将一如既往地给以全力支持,并代表部门给以运动员一定训练补助,鼓励其刻苦训练、超越自我、为校争光。韩力同志寄语运动员,赛前放松心态,比赛和训练期间要保证安全,希望你能够在赛场上经受磨炼、勇于拼搏、取得收获。运动员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怀,并受到极大鼓舞,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各位领导的期望,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0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青岛市政府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承办,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

(韩来国/审 文河保/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