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近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由支部书记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利用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等模式,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参与度,在保证公开透明、公平有序的基础上提升了竞赛趣味性。
    参赛党员随机分为六组,赛前各小组通过认真系统的学习,完善了相关知识体系,赛中各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号依次上线对决,大家斗志高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答题比分你追我赶、紧张刺激。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使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体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最终第四、五、六小组获胜。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党史的热情,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动力,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陈卫东/审  冯莉莉、马李鑫/文 马李鑫/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