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研究生院党委 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清晨,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研究生院党委在学校广场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2021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壮丽新时代,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大家共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幸福生活一起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七一”的日子,过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焕发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昂扬姿态投身到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夏俊、方珠、吴学森/审  胡荣荣/文   李俊、刘兰桂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