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医院党政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程实况直播。各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医护员工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观看完直播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铭记党员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蚌医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护师李亚军有幸在现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亲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李亚军激动地说:“我们党历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身为一名党员,我既感到无比自豪,也深感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我会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要求和期望,为守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玉波/审 李博文/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