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者:医学影像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08

百年华诞,共襄盛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党支部“七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迎接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进取。

一、“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态----为学生做服务”

为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践引导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率先垂范为主线,以开展无私奉献、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医学影像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学生宿舍开展“亮身份 树形象 做表态——学生宿舍灭蟑螂”活动,活动中党员主动在宿舍的床铺和桌面贴牌亮明党员身份,并身先士卒服务同学,起到很好地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们对党员们的服务表示满意。

二、“永远跟党走”党史专题党课教育

支部书记刘静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了讲解。四支部自开学以来扎实开展党史系列专题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学生中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献祝福”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来临之际,支部学生党员们在支部学习通党员教育平台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当代中国青年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将继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在党的领导下,不负韶华,奋斗到底,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冯忠兰/审 朱奔齐/文 学生党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