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小岗村参观学习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7月13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小岗村开展现场体验教育。

卫生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生党员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等处。通过聆听讲解和实地参观,师生们对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程及其历史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小岗村村民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全面了解了小岗村的改革发展历史。通过参观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真实了解了沈浩同志“两任村官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六载离家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了沈浩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次为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体验教育,全体师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大包干精神,继续发扬沈浩同志解放思想、一心为民的踏实作风,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陈兴智/审 张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