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附院举办网络舆情引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突发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和水平,强化网络舆情管理,营造良好网络环境,7月28日下午,我院特邀中国安徽在线网站总编辑王根喜来院做网络舆情引导专题讲座。医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教研室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总编结合自身工作实例,以“网络舆情及其引导”为题,重点围绕网络新媒体的特点、网络舆情及其功能、我国网络舆情的发展、网络舆情的正确引导以及应对的策略技巧等,以鲜活的案例、前沿的数据,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和讲解。既有理论层面的分析,又有实践经验的升华凝练;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微观解读,对于医院提升舆情管控水平和应对突发网络舆情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同时也为与会者提供了很强的经验借鉴和工作指导。

高涌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认为网络舆论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与会同志深刻体会和掌握本次专题讲座内容,高度重视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深刻认识网络舆论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升应对突发网络舆情能力,增强运用新媒体的本领,讲好蚌医一附院故事、传播蚌医一附院声音、塑造蚌医一附院新形象,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群众满意的省级医疗中心” 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蒋玉波/审 王红玲/文 李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