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5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部署。会议由检验医学院院长李玉云主持,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以及教授、博士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科技工作会议的精神李院长重点就学院2022年国自然申报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和具体安排,她强调国自然是反映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全力做好项目申报的支持和服务工作。申报重点人群老师如教授和博士要将国自然申报作为重点工作,尽早做好科研团队整合与组建,研究方向及学科方向的确定,研究基础的强化标书的撰写与打磨,提高国自然项目书质量要明确任务的时间节点,压实责任,保质保量有条不紊地推进申报工作。

 

随后,梅传忠副院长针对学院2021年国自然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和分析他指出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应重点抓好博士尤其是近几年新进博士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申报过程应注意引导,加强学术交流,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努力提升国自然申报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最后,张文敏书记强调,检验医学院国自然申报工作一定要坚决按照学校的政策部署严格执行落实。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创造条件、积极申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自我不畏艰难、担当作为,尽职尽责、发挥作用,为2022年国自然申报各项工作稳步顺利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张英杰/文  潘雪珊/摄  李玉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