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9.20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时值第33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医学院精心策划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17日下午赴蚌埠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9.20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护牙齿从小做起为主题向孩子们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学院老师结合制作精美、活泼有趣的PPT,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口腔健康对人体的重要性及儿童口腔保健知识,指导大家如何科学、正确地刷牙,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回答正确的小朋友还会获得一个小奖品,让孩子们在快乐与笑声中收获了满满的知识!活动使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口腔保健知识提高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此次“9.20爱牙日”口腔健康宣教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将有助于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创建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

陆坤/审 营秀、姜丽娜/文 吴丹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