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2日下午,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我校东篮球场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肖进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海宁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交流会先由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上场,表演节目营造迎新氛围,随后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和建议,以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最后肖进老师向新老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新同学珍惜有限的军训时间,上好大学第一课;二是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作为高年级同学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对接新生班级,为新生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贡献力量;三是2021级新同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与高年级同学交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

(李方虹/审 肖进/文 胡志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