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职工参加蚌埠市第十二届“双拥杯”乒乓球球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3日-25日,蚌埠市第十二届“双拥杯”乒乓球球比赛在蚌埠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市双拥办联合蚌埠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含系统)、企事业单位和驻蚌部队与驻蚌单位以及三县六区的73余支男女代表队、近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规模达到历届之最。我校职工乒乓球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比赛,军地选手同场切磋,一较高下。

近年来,我校多次参加蚌埠市群众性双拥活动,让新形势下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鱼水情谊历久弥新、焕发活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矫健的身姿、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我校职工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也为争创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和创建双拥模范单位做出积极贡献。

(麻利/审 校职工乒协/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