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日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了增强青年人的担当,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9月27日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班日活动。


96A6

同学们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代表金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走过的坎坷路途和创造的辉煌成就,让全体同学进一步学习和了解更多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中的细节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活动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视频,巩固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了解,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国力量激励同学们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立足专业、脚踏实地、励志成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最好的表达、也是最好的承诺。


李方虹/审  王菲/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