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进蚌医支部荣获安徽民进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诸宏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民进安徽省委发文表彰在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民进蚌埠医学院支部被授予“安徽民进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进蚌医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医卫资源优势,立足本职,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民进蚌医支部对口帮扶蚌埠特教中心,亲力打造“打开你的心扉,书写多彩人生”的社会服务品牌。在蚌埠市建新社区成立了“名医工作室”,组织专家定期为社区居民健康体检,开展科普讲座,不断拓宽社会服务渠道。疫情期间,支部会员还借助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健康科普讲座、健康评估、就诊指导。

民进蚌医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工作要求,坚持“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继续把社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 赵东城/审 诸宏伟/文、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