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23日,药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在龙子湖公园开展了义务劳动




活动中同学们把零散的烟头、树枝攒到一起把杂物夹到垃圾袋中,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将公园的塑料、纸片等垃圾清扫干净,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同学们配合默契、共同努力,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工作有条不紊,气氛热烈而融洽。

百年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载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药学院以义务清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李方虹/审 王菲/文 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