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21年级召开参军入伍座谈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3日,护理学院2021年级在G404会议室召开参军入伍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老师主持。2021年级护理学专业和助产学专业共有21名同学和在校就读的原护本2017年级退役军人邹远宇、王梦圆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辅导员老师对参军入伍进行宣讲,介绍参军流程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国家的相关政策,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圆梦国防建设。

接着邹远宇、王梦圆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办理流程及军营生活,同学们纷纷提问,两位学长一一解答,同时也为准备参军入伍的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有参军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参会同学摩拳擦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愿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向明/ 王小标、马茗菲、张嫚玉/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