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二附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张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蚌埠市委党校崔晓东教授应邀在蚌医二附院总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李传辉主持会议。

 

崔晓东在授课中系统回顾了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节点,详细阐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讲解。崔晓东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一次伟大的政治宣言,它郑重宣示出站在新的历史关口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朝着什么目标、依靠什么力量前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百年华诞,既是辉煌历史的定格,更意味着新的壮阔征程的开启,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历史自觉、历史担当,矢志不渝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所思所悟切实落到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医院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

(周飞/审  张乐/文  孟佳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