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缅先烈 学党史——离退休党总支在革命烈士陵园开设教育课堂

发布者:李中文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02

10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100余名党员同志到革命烈士陵园、世界太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湖上升明月等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参观蚌埠市经济建设成果,接受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



在蚌埠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旁伫立,向烈士敬献鲜花,将心中无限的告慰和敬意留在了烈士墓碑前。深情缅怀了为护住这片热土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深刻的体会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建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

(许贵/审  李中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