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九、十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九和十一党支部在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规培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吴涛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知识和主要内涵。并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历史观”“四方面伟大成就”“四方面改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述,以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在交流发言中,学生党员郑冬雪和王雨航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均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第九党支部书记张雨柔在发言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吴涛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陈卫东/审  张雨柔/文  魏启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