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部举行首届体育俱乐部学生管理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中午,体育艺术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体育俱乐部学生管理员聘任仪式。体艺部党政班子、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成员及首届体育俱乐部全体学生管理员参加。

首先,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主任韩来国教授代表校运动委员会及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对首届获聘的体育俱乐部学生管理员表示祝贺,希望学生管理员队伍的成立能有效的协助和推动我校体育俱乐部的进一步深化改革和管理;在实践探索中本着师生共建、共管、共享的原则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我校“2+5”体育纵深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打造有思想、有文化、有内涵、有成效,特色鲜明的蚌医体育共同努力、奋斗。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助管岗位上要敢于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管理者;要敢于正视,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监督员;要敢于发声,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裁判员。

2018级临床医学院何珺同学代表全体学生管理员发言并承诺: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秉公办事,执法如山。在推进繁荣校园体育文化的潮流中,融入学生管理员参与的身影,也祝愿学校的体育赛事越办越精彩,萌生的体育力量越来越强大。


部门领导及指导老师分别为身体素质体质测试场馆中心体育赛事等四个类别体育俱乐部学生管理员代表颁发聘书。

体育俱乐部管理员圆满完成首次聘任工作,标志着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从逐步打破以教师为中心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教学实践中转化。围绕“立德树人”,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体劳融合工作理念,建构体育课内外一体化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为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养成终身锻炼习惯夯实基础。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  陈国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