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座谈交流谈体悟,明理增信促力行——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卫生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2月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永庆、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参与理论学习、实践教育、为民办事等方面的收获体悟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进行了深入的思想碰撞。与会学生党员普遍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切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持续不断的伟大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走向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征程,现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力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明党性、践宗旨、正作风、强担当的最好营养剂。

史永庆作会议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脉所系,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对于我们每一位党员来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领会其重大意义,明白其根本目的,把握其精神实质,落实其细化要求,并从理论学习上要“深”、教育形式上要“活”、为民办事上要“实”、成果转化上要“新”、机制保障上要“久”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胸怀家国、全面发展,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史永庆/审 陈孝明/文 李晗/摄)